Feed on
Posts
Comments

在兩邊的VPN都建立起來後,接下來就是把EC2叫起來了,首先一樣要先設好Security Group,特別的是要指定這個Security Group在某個VPC上面喔。

vpc_11.png

你可以開一台Web(Public Subnet)與一台DB(Private Subnet)。寫這篇文章時候新介面改成這樣還真不習慣,平常都用API開習慣了

vpc_12.png

開機器的時候要注意一下,VPC的Instance Type需從m1.large起跳,記得要選Lanuch into a VPC,這樣你才能選Subnet。當然別忘了選剛建好的Security Group。

vpc_13.png

儲存設定後,會給你確認一下,你要再檢查幾個比較重要的設定,不然機器開起來就要收錢啦。

vpc_14.png

這是另一台VPC的設定,注意看Lanuch into a VPC的介面是不一樣了

vpc_15.png

建立完成後,Public Subnet上的Web Server,需要一個EIP給他使用,否則外面是連不進來的(請看第一篇介紹)。一樣注意要把EIP選成VPC使用。

vpc_16.png

這邊可以針對Instance或是Network Interface來binding,請依你的需求囉。vpc_17.png

On this day..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