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ed on
Posts
Comments

brahmsno1
Johannes Brahms Symphony No. 1 in c major, Op.68, Karajan/Bpo (1987)
今天空運來台,雖然是日本版重新壓片!@#$,連聽了三次真是感動!!
特別是在第四樂章最後,如同衝破逆境般的,展現屬於Brahms自已的風格!!
此版本果然是經典名盤啊啊啊。感動感動!!
十一月底要去聽楊頌斯(Mariss Jansons)與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(Bavarian Radio Symphony Orchestra)曲目剛好也有Brahms Synphony No. 1。

3 Responses to “Johannes Brahms Symphony No. 1(布拉姆斯第一號交響曲)”

  1. Taurus says:

    不好意思打擾了……

    我對這張很有興趣,只是苦於不知哪裡購買以及是否還會有貨源,
    另外Brahms的2、3、4號交響曲不知有無推薦的,可以請版大指點迷津嗎?

  2. ychsiao says:

    Karajan 198x年錄的原版已絕版,後來有在網路上標到原版啦,如果要買上面這個版本去hmv.co.jp翻翻吧

    Carlos Kleiber第四號蠻多人推薦的,第二、三我沒特別偏愛某個指揮與樂團,手上有Bernstein、Karajan(某年錄音的合集),參考一下:)。

  3. Taurus says:

    感謝指點,實在是太寶貴的意見了^_^

Leave a Reply